今天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邁向下一個階段的面試

我是這樣認定的

經過了4天的準備,不斷地修飾自己的自我介紹,重複的複寫一遍又一遍

在正式上場時的緊張心情仍然不斷地跳動

告訴自己深呼吸 做的到 心也平靜了一點

這次的面試我感受到了魔鬼藏在細節中的道理

袖子沒有露出來

襪子穿錯顏色

都是我應該提前就要注意的

我輸得心服口服

下次我如果比更細心點

結果是不是就會不一樣了

身邊過來面試的志工

都是比我更資深的志工們

我憑藉著甚麼來到這裡呢

一股挑戰自己的心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答案

這也是我的優點

一股傻勁

就去嘗試這一次的面試

粗心大意、緊張是我的缺點

更多次的面試或是演說

我的缺點就會改善

我輸得心服口服

比別人預想到好幾步

才是贏得勝利的關鍵

我敢爭取機會,也要有能困住機會的手腕

謝謝講培評審們

我看到了另一個世界的標準

我脫離了井底之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