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進行禮儀教育訓練之前

老師教導我們10個項目

1.沒有必要抱怨

2.有了好形象才有好印象

3.自我了解

4.不要盲目追求

5.社交進退

6.繼續學習

7.分析判斷

8.解決危機能力

9.臨機應變能力

10.情緒控管

先做好上面的自我管理

才有辦法擴展

我覺得這堂課是告訴我們

從我開始

慢慢擴展到外面

不論是社交還是危機處理

都是由一個細小的我開始

 

主持人

一個顏面的擔當

從接待到上台

都是需要細心的工作

 

每次的工作都需抱持著無與倫比的決心以及毅力

遇到困難時

先解決問題

拒絕埋怨

 

坐姿跟站姿也有許多學問

更重要的是微笑

 

老師除了教導我們主持上的禮儀

也教了我們人生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