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懿芬老師 

當我知道這堂教育訓練講師是懿芬老師時

我很興奮!

我還在實習志工的階段的時候

第一次值班的課程就是老師的DISC分析

還記得老師當時對我說的話

你很有想法!以後是個人才!

我想在這次的教育訓練更加磨練自己的才能

 

 

上台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檢視

從站姿走位到手勢都是一門學問

主持人這三個字就是一堂課

主導活動程序

維持程序流暢與正確

如主人般熱情得體的接待

 

我內心感觸到的是

讓人有120分的待遇

我們連結了活動現場與講師與學員以及講題

建立一次第一印象只有一次機會

有些時候你講的樣子比起你講了甚麼還更重要!

例如眼神以及手勢的力度!

我想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

透過課堂間的練習

可以體認到自己對於主持人這個角色更多的認知與修行

也知道自己的不完美與優點

我想擁抱自己的不完美並且讓更多的種子發芽!

謝謝羅懿芬老師!

也謝謝第十四屆講培團夥伴們的陪伴與鼓勵!

謝謝!

 

 

arrow
arrow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