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到達教室時

老師問我你知道題目是什麼嗎?

我說是講自己喜歡的主持人對嗎?

老師回答你頭腦很好 可是你只有對百分之八十

你活在一個自我的世界

這是個很好笑的玩笑話 但我理解到了更深的意涵

那就是在當一個主持人當中

我可能漸漸的把這個當成一項例行工作在做

太過規格化了!

首先很謝謝老師的點醒!我很需要!

 

這次老師的天龍八部下

比起之前有更多的詳細演練

 

老師依序問了三個問題

第一主持人的角色是甚麼?

第二在主持需要些什麼?

第三自我介紹的時候要注意什麼?

主持人第一項目標是代表單位歡迎大家

再者自我介紹

以及宣布配合事項

之後是流程介紹

連結講題與講者與聽眾之間的關係

 

在一次次的演練中 

我感受到一種新的發現

原來我可以這樣做

原來我可以換這樣的方式介紹自己

很多的細節都包含在主持裡面

而如何掌握並且運用便是各自的本事了

老師推薦很多的管道去磨練自己的主持

8多

以往我們都知道

但是我更要做到

很感謝勝隆老師在演練時給我的建議!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