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雨絲絲的飄

依然不能阻擋我前往上課的步伐

 

關於自己的自我介紹

我一直想用新的方式呈現

但是想來想去只有成語這個方式

 

但在今天我

因為練習黃金60秒的時間

突破了

我無意間發展出了比對法

老師給的建議是大家熟知的對比會更好

 

我很感謝勝隆老師的提點!

老師的課程總覺得讓人意猶未盡!還想再上一次!

老師把生活中的一些小地方串連出了一段開場

我心裡驚覺到這就是經驗上面的差距

 

透過老師的天龍八步

在面對上台前的幾分鐘的壓力

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說毫不緊張肯定是騙人的!

但是經過天龍八步的流程

我從最緊張的變成更棒的

 

帶領

其實並不難

第一步一定要以身作則去示範!!

第二步則是由簡到難!!

台下的人才跟得上速度與理解!

 

希望下次主持就能運用今天所學習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