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面試的日子很特別
日子是在期末考的隔天
當天到達協會 其實心裡很緊張
我要跟這麼多這麼厲害的前輩們比拚
爭取講培團的資格
我一方面很擔心自己的能力 一方面也很興奮
我能走來這裡 是不是比之前的自己也有些厲害呢
面試的過程中
我只專注在自己想把值班的感動回饋在我的面試上面
我希望可以用說的說出我的感動以及值班價值
當鈴聲響起時
我很緊張自己的表現是不是很差
但是我也鬆了一口氣
因為結果是好是壞
我都用盡了自己的全力
我一點也不後悔
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 讓我能夠學習 
與前輩們琢磨 互相競爭 碰撞出新的可能性
我很期待之後的自己能不能有更大的轉變
謝謝你們給我的二面機會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