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三次主持!

比起前兩次主持

今天我感覺自己多了一分鎮定與經驗

在主持前

我回想著自己從18歲到現在所做過的所有事

有的很開心

有的很痛苦

我其實對自己的未來很迷惘的

就像今天楊老師說的

目中無人

就是缺乏安全感

我因為被否定 忽視 

所以反過頭來否定了否定我的人事物

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自欺欺人

但是這樣的感覺直到去年加入ATC時候停止

我在這裡找到肯定與自信

現在

我站在台上

看著學員們低著頭不敢舉手的景象

我想到了我自己

否定不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也否定了自己

我覺得在這大學四年間

我學到了執行力

我開始第一個舉手

那怕答案是錯誤的

我也要說!

漸漸地

我也學到更多的事情

例如勇氣

這次的主持就好像我在照鏡子一樣

對照自己的進步與缺陷

無論是在講座現場的服務上

或是內心裡的缺憾

我很開心今天這場講座讓我看見真實的自己!

期待與你們下次相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