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的感覺很特別

好像回到了當志工的時期

甚麼都不懂

我很喜歡這樣

進步的空間幅度更多

 

子涵學姊講得很快又切入重點

讓我很容易吸收

以往我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才知道要擔任筆電手

天啊 我沒上過訓練ㄟ

果然第二次就出包了

很抱歉當時的講培與老師

我始終相信壓力會使人成長而非手足無措

至少我是這樣

我很享受危機

因為

太好玩了

克服它可以變強不興奮嗎?

 

教導的人藏私或是不藏私對我根本沒影響

我相信用自己的執行力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謝謝子涵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