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第一次參加新春研習會

剛開始以為會是很正規的會議

結果出乎意料的有趣!!

李飛彤老師的演講

就像是一潭深水

一再的讓我不知不覺地思考

究竟團隊是怎麼形成的呢

團隊

每個人都知道要合作

但是要怎麼去做呢

知道與做到是兩個不同的境界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

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完成的課題!

我很清楚有著那麼一條線不能超越!

那就是原則!

 

下午的時候

活動讓我不禁想起

剛進來協會的時候

是那麼莽撞又叛逆

但是時光荏苒

我成長了

謝謝這一年遇到的人與事

你們讓我蛻變至今

一如蔣勳的詩 花與蝴蝶

因為花把花蜜給予了蝴蝶

所以才完全了

也許我也該指引某個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