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他真的好厲害

我第一次在台下看到這麼主動且活潑的人

看著學長上台宣傳

當下只有

好厲害

這樣的感覺

那是一種無法觸及的感覺

 

心急如焚的我衝向台前

學長 如天下之勢般地宣傳

我內心慷慨激昂

好像閱兵大典的衛兵

誓言捍衛國家般

我想這就是

崇拜

一種求賢若渴的崇拜

好想跟他一樣

這是我對學長的印象

學長述說著他對蝙蝠團隊的目標

總覺得

這樣子有自信闡述著自己的目標

真的好勇敢

我想我學到了別看著別人的光芒

忽略了他的努力

謝謝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