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回我初次踏上ATC的地點----台北師大

 

台北的空氣一如以往

清新帶點濕潤

一步步走在磁磚上

好像跳格子一樣

腳步細細回憶以前的身影

同樣的人

走在同樣的街道

但是心境

不同

身分也是如此

學員變成志工

從被服務的人變成服務的人

我回想著以前的自己

牽著現在的自己

走向未來的自己

我有這麼多可靠的夥伴

我很開心

比起之前

更加溫暖

 

台北的服務

更加多樣化

更多的職位

更多的指引

更多的志工服務著現場學員

我想今天不光是開了眼界

而是了解自己能為這裏現場做了什麼幫助

以及從現場帶走什麼

充實的心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