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成學長

是我在當台北學員時候就看過的人

我蠻好奇

他為什麼

一直舉手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據會長所說

我很像以前的他

原來

我跟學長

抱持著同一個夢想

追尋會長的腳步

只是學長從競爭變成景仰

 

突然一種熟悉感湧起

原來我的路有前人走過

那我是不是該依靠前人走的方向呢?

我始終抱持著疑問

學長專注地問我

我加入emc的原因

我想到了

技博

結束後的自己

想要做出改變

所以來到這個地方

學長提醒我 不要忘記自己來到這的原因

我記著

在心底

謝謝你

你的意志有我繼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學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